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两赛”备赛培训

2021年12月01日 17:57 靳文慧 点击:[]

11月27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备战全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相思湖校区逸夫楼303会议室开展2022年“两赛”备赛培训,两场培训共吸引120名教师参加。

当天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周屈兰教授做《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教学创新大赛参赛体会》线上专题讲座,周屈兰教授结合自己的实战经历,分析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分标准、备赛关键要领以及比赛案例中常见的误区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指导,实战经验的分享让我校教师理解如何将教学的创新点在比赛中进行充分呈现。


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来到现场为我校教师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培训,主要从教案与课堂讲授的体会、课程思政融入、课件呈现方式及技巧等方面给予指导。


教师们对此次备赛培训评价很高,现场踊跃交流提问,通过此次培训,基本掌握了教学竞赛中亮点提炼的思路、教学竞赛的呈现技巧,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的课堂上,积极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坊系列之《课件设计与制作能力提升(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