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坊系列之《课件设计与制作能力提升(第一期)》

2021年11月26日 09:07 梁晶晶 点击:[]

1113-1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坊系列之《课件设计与制作能力提升(第一期)》,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赖国雄来校授课,我校70名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赖国雄从事远程教育及教育信息化工作近二十年,是国家人社部在线学习服务师新职业资格培训组特聘专家,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理事专家。为期两天的培训以《PowerPoint神操作——借助讲稿的力量使您的教学更具魅力》为主题,讲解字体的奥义、图文混排操作、图表操作、交互式动画操作、3D立体互动型课件制作共五个部分PowerPoint的操作技巧。方法简洁高效,实用性极强,易学易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极大,期待第二期尽快启动。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两赛”备赛培训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新入职专任教师培训 筑牢立德树人根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