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2022年05月30日 08:53  点击:[]

在自治区教育厅指导下,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514日--15日以线上方式举行,我校传媒学院杨学明团队、法学院胡丽团队代表分别参加正高组、副高组的比赛

近日获奖结果公布,共有12名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23名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34名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我校传媒学院杨学明团队(文萍、磨聪、石伊)荣获正高组等二等奖,法学院胡丽团队(齐爱民、盘佳)荣副高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历时5多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接到上级比赛通知后,认真策划、广泛动员,于20221月8日举办广西民族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共有来自9学院的10名教师(团队)报名参赛校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3名。

区赛材料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阶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参赛教师认真备赛邀请校外知名竞赛专家对参赛教师参赛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打磨,认真审核课堂教学视频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教学课件和汇报课件等材料,多次模拟演练现场汇报。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有效助力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融会贯通一节课与一门课之间的逻辑关系,优化设计教学内容,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利用信息技术加强课堂互动性提升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观看2022年广西普通本科高校部分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两赛”备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