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政策法规 
 学历教育 
 国内访学 
 国外访学 
 师资队伍 
 短期培训 
 教师教学水平认证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其他 · 正文

关于做好“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 第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7年11月17日 17:01  点击:[]

关于做好“广西高等学校千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计划第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紧急通知


学校有关单位:

现将广西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高等学校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第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教人2017﹞49号)转发给你们,请依照文件要求认真及时做好申报推荐工作,现结合学校实际,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和条件

照《关于开展广西高等学校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计划第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4通知要求进行遴选。

、推荐名额

我校作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推荐12名教师参选培养工程项目。各单位结合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实际积极组织优秀青年教师申报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申请人进行考核排名推荐。

报送材料时间要求

(一纸质材料。

1.《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报书》一式3份

2.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单位汇总表按考核情况进行排名推荐,并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3.《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教学科研业绩信息一览表》1份

4.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3份(所有证明材料须自行提交人事或科研门审核盖章后上报,《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报书》与证明材料复印件请合订为1册

(二电子材料:前述纸质材料均需报送电子材料。

1.《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报书》Word版。

2.《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Excel版。

3.《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教学科研业绩信息一览表》Excel版。

4.证明材料复印件PDF版(汇总在1个PDF文件内)。

所有个人申报的电子版材料,应以“姓名+申报书”或“姓名+证明材料”为文件名,由各学院统一收集、汇总并压缩成一个以“学+一期千骨计划为文件名的压缩文件。

(三申报材料请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下班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培养科(教务处203室同时发送OA至“教师教学展中心邮箱。

联系人电话老师,老师,3260232


附件: 1.《广西高等学校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申报表

     2.《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骨干教师培计划推荐人选汇总表》

     3.《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推荐人选教学科研业绩信息一览表》

     4.关于开展广西高等学校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计划”第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桂人[2017]49

     5.《关于转发实施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的通知》(桂教办[2017]86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广西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程”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