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相关文件 
 国内访学 
 师资队伍 
 短期培训 
 教师教学水平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1年04月22日 09:29  点击:[]

学校各学院:

为提升我校教师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能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来校做《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课堂革命》专题讲座,分享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经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4月26日下午15:00-17:30  国教综合楼401室  

二、主要内容

1)大学为什么要实施教学改革;(2)教学改革首先要重视课程内涵建设;(3)教学模式:如何教与如何学;(4)教学模式创新的关键在于教学设计;(5)如何迎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三、专家简介

战德臣,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学校MOOC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标准宣贯组组长和高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的起草者之一。

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省级优秀教材奖一等奖1项,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奖者;获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2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其开放的慕课课程,累计选修人数已超120万人,60余所大学基于其MOOC课程推动了本校课程教学改革。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   1年4月22日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案例分享》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