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相关文件 
 学历教育 
 国内访学 
 国外访学 
 师资队伍 
 短期培训 
 教师教学水平认证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推进“双万计划”与“金课”建设交流研讨会

2019年12月10日 09:32  点击:[]

12月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广西广播电视大学主办、学堂在线承办的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推进“双万计划”与“金课”建设交流研讨会暨混合式教学工作坊在南宁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学校13名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杨雄、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国祥分别在会上致辞。上午的研讨会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清华大学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兼教务处副处长汪潇潇,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河池学院现教中心副主任谭可久,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聂瑾芳等分别作专题报告。下午的混合式教学工作坊中,由来自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周加贝和来自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高级课程顾问马瑞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培训师严万银分别为参会的老师们作生动的教学示范课。 




参会教师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详实,兼具指导性与实用性,通过培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金课建设与应用的相关政策,还领会了金课建设的核心理念与课程建设思路,他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探讨金课建设与混合式教学的深刻内涵、了解现代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并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教授谈基于信息技术的混合金课教学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