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相关文件 
 国内访学 
 师资队伍 
 短期培训 
 教师教学水平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短期培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9年05月05日 17:40  点击:[]

427日下午,化学化工类“全程导师、全方位育人”本科教学团队东盟楼609组织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团队负责人黄钦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全国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理科组三等奖、广西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广西中医药大学林瑜讲师进行主题发言。她从如何导入课堂内容、如何设定一堂课的目标、如何让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等方面分享了教学心得,并与与会师生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的中青年教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心得体会,并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共同探讨。

此次座谈会以教学经验交流为主题,实现优秀教学经验与前卫教学思想的碰撞与融合,参会师生均表示收获颇丰。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入职专任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
下一条: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机互动课堂——用智能云教学引领课堂革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