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政策法规 
 学历教育 
 国内访学 
 国外访学 
 师资队伍 
 短期培训 
 教师教学水平认证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国外访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2日 15:25  点击:[]

                  关于做好2017年度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选拔

              推荐工作的通知

学校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17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选拔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学科和申请条件

具体依照《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选拔简章》。

二、选送名额

我校选报名额共15人,实际派出10人。其中访问学者项目选报11人,实际派出名额7人;外事干部进修子项目1人(实际派出1人);在读博士子项目选报3人,实际派出2人。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出国留学申请表》并附证明材料(一式三份)。

2.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人员选送总表》和《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选送人员情况详表》(一式一份)。

3.《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一份)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单位主要领导签署意见。

4.以上材料请于2017220日下班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培养科(教务处203室),逾期不再受理。同时发送电子版OA至唐冬琳。

三、请申报者提前联系落实邀请函,达到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项目资助相应外语条件要求

联系人及电话:唐老师,3260232

 

附件:1. 《关于做好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含选拔简章)

   2.《出国留学申请表和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3.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人员选送总表》

  4.2017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选送人员情况详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18年国家留学基金中东欧地区有关国家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遴选2017年度与莫斯科大学、圣彼得堡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