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
 教学检查 
 质量评价 
 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 
 质量报告 
 专业评估 
 学生处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管理 · 质量评价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7年06月14日 17:36  点击:[]


教发中心201717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

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第2轮次网上评教将在2017616日至2017630日进行。课程教学网上评教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为推进教学质量提高应尽的义务,同学们的评教结果对任课教师改进教学和学校进行教学管理有重要参考作用。因此,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参与教学测评。现将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生和课程

参评学生为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和预科生;参评课程为本学期面向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和预科生开设的所有课程,军事训练、公益劳动、校外实习课程除外,中英学院班只评国内课程

评教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616000020176302359

二、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1.登录广西民族大学“教务系统”进行评教,通过广西民族大学网站首页(http://www.gxun.edu.cn/)的“数字化校园”,以学生本人学号和学生本人设置的密码登录。如果遗忘密码,请大家到本学院教学秘书处查询。

2.进入“数字化校园”——点击上边的“教务系统”——点击“学生评教”或“教学评价”——点击“进入评价”,选择课程点击“评价”开始评教——最后点“提交”,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工作。以同样的方法与步骤完成其它课程的评价。

三、评教注意事项

1.本轮评教将采用新的课堂教学评价指标,共分八类评价课程类别,不同类别的评价指标内容不一样,请同学们认真阅读评教指标内容,客观、公正地给予教师评价。

2.学校实行匿名评教,请同学们放心通过“网上教学质量评价系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

3.希望每位同学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参与网上评教,既不可敷衍了事,对所有任课教师给出同样的评价结果;也不可出现漏评与不评现象,更不能代替别的同学进行评教。由于系统设定对学生评教问题的回答只能提交一次,提交后将无法修改,请同学们慎重操作。

4.一定要在评价完一门课程后,点击“提交”,才算完成该门课程的评价工作。网上评教工作要求学生完成本学期所有修读课程的评价(除特别说明不需评价外)。

四、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着重在以下两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宣传教育:

1.宣传到位。避免部分学生漏评或不评,进一步提高各门课程的参评率;

2.加强教育。要求学生严肃认真地开展评教,强调不允许代替其他同学进行评教;

3.核对信息。请各学院提前核对课程信息,如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选课学生名单等

若在进行网上评教过程中发现问题,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管理科罗老师,联系电话:3262660

附件:《第二轮次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6月14日


                                                       

 广西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14日印发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