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应用
 慕课 
 微课程 
 网络课程 
 教育技术培训 
 教育技术应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技术应用 · 教育技术培训 · 正文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注册培训流程

2016年12月09日 18:09  点击:[]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注册培训流程

一、首先打开网址http://www.enetedu.com/.

显示如下图

单击右边会员登录框里的绿色“注册”按钮:

需要填好,各项信息并在“是否同意”前的复选框打上√,然后点注册按钮即可。注册完后,回到前边的会员框,输入刚才注册的邮箱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成功后如下图(部分截图),请点击红色箭头所指的位置。

出现如下图的页面红色框是目前有的培训课程,请选择自己所需要培训的课程进行报名。由于课程比较多,为了方便查找请在红色箭头的位置输入关键字,如果有自己需要学习的课程。请点课程名称后面的“点击查看”查看里面的介绍是否适合自己学习,确认后点击相关课程后面的“现在报名”几个字进入新页面进行资料填写完成报名。

报名如下图,请按里面的提示完成报名。

由于学习需要激活卡激活课程才能进行学习。购买激活卡需要教师自己购买。购买流程如下。

1.回到首页点箭头所示:

2.点击红箭头所示的位置。

3.出现如下图的页面,请全部按照真实信息写,并跟自己实际情况购买,每个课程需要450元。发票抬头只填“广西民族大学”。

4.提交后出现如图页面,可以使用自己的支付宝或者他人的支付宝就行交付。请注意填写完下一步后按照提示完成相关的缴费流程。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5年广西民族大学第一期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微课教学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