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佳绩

2021年09月16日 14:41 梁晶晶 点击:[]


近日,第八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米艳获工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园获思政组二等奖。



参赛选手: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教师米艳



参赛选手:思政组二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园



参赛选手:传媒学院教师黄旭捷



参赛选手: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李金德


本次竞赛有来自全区35所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的127名青年教师参加,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思政组和医科组五个组别进行,每所高校每个组别限一人参赛,我校派出4名教师参赛。

为积极备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3月20日举办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区外及校内知名专家、教授的精心指导下,4名参赛选手根据参赛要求完成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相对应的20个教学节段PPT,并进行了多次现场模拟演练,发现问题后能精准解决问题。我校教师表示,备赛过程中互相交流教学经验,不断积累、不断反思,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能带给学生丰富多彩的课堂体验。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备赛要点与呈现技巧专题培训
下一条:上海中医药大学张智强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