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教学沙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民族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20年学术年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2020年11月12日 10:55  点击:[]

窗体顶端


11月6日至8日,由民族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主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的民族院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20年学术年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来自北京、河北、辽宁、内蒙古、宁夏、甘肃、陕西、四川等省区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同参加会议。


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年会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严庆教授、西北师范大学李瑾瑜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何聚厚教授等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并进行学术讲座。

严庆教授作题为《新时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报告。报告从“四个共同”、“九个坚持”等出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系统解读,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现状进行全面分析,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年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民族地区高校教师教育实际,突出新时代高校教师发展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需要,对民族地区高校教师发展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探讨,给出了多维度、多层次的可操作性策略,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中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关闭